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会员介绍>>会员介绍介绍
江西永发上海精密铸造有限公司
2016-08-16 11:34:08 来源:
分享到:
    江西永发上海精密铸造有限公司于1993年建立,是国内较早采用硅溶胶工艺生产精密铸件的企业之一。本公司为江西省铸造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中国铸造协会符合《铸造行业准入条件》的公告企业。
公司秉承“诚信自律、团结拼搏、敬业创新、务实高效”的企业精神;秉持“服务客户、关爱员工、回报股东、奉献社会”的经营理念,以培养人才、优化产品结构、产能填平补齐、检测配套设施跟进等为发展重心,转变机制,注重品质,提升规模,实现业务的快速发展。公司一直努力以优质服务赢得客户的长久信任,致力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符合需求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公司拥有国内领先的硅溶胶工艺精铸成套设备及数控加工设备,生产工艺及先进的检测手段,生产各类中温蜡及低温蜡工艺的精密铸件和机械零配件。主要产品有阀类配件、机械配件、工具配件、五金制品等,广泛应用于化工、机械、仪表、水电、工量具等行业。生产的材质有40多种,可提供美国标准、日本标准、德国标准、国标等4大体系的不锈钢、碳钢、工具钢、耐热钢的钢种,能满足国内外客户的多种需求。公司产品在国内外都具有较高的知名度,现大部分产品直接或间接出口到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美国、欧盟等国家和组织。

公司位于江西省鹰潭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厂区占地面积53亩,建筑面积13000多平米。厂房按专业生产工艺流程布局,并有相应的环境保护设施,公司具有年产各类精密钢铸件2400吨的生产能力。

公司产品:

阀类产品:

大件阀类产品:

机械零件:

工具量类:

阀类配件,工具配件,五金制品可提供美国标准、日本标准、德国标准、国标等四大体系的不锈钢、碳钢、工具钢、耐热钢。

公司产品远销世界各地

厂区设备

企业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