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会员介绍>>会员介绍介绍
江西华伍制动器股份有限公司
2016-08-16 15:57:28 来源:
分享到:

江西华伍制动器股份有限公司(“华伍股份”)创建于1992年,是目前全球厂区面积和生产规模最大的工业制动器、防风装置及电液驱动装置的专业公司。华伍股份中国市场占有率居行业之首;是中国工业制动器行业标准的主起草单位;公司拥有自主研制各类性能优越的摩擦材料技术。公司于2010年在深圳交易所成功市(股票代码:300095),是中国工业制动器行业首家上市公司。产品大量广泛应用于港口、轨道交通、风力发电、冶金、矿山及建筑机械、水利电力工程、船舶及海洋重工、石油钻采等行业,并大量配套出口到全球五大洲的110多个港口码头。

华伍股份铸造车间占地面积9600平方米,年生产能力1万吨。车间选用派普树脂造型工艺,拥有两条开式生产流水线,设有四台1.5吨和一台0.5吨中频感应电炉。车间配备有斯派克光谱仪、双发智能仪及各项材质性能、金相、型砂等全套检测设备。主要为公司配套生产风电制动器和轨道交通产品毛坯。生产材质涵盖球墨铸铁、灰口铸铁、蠕墨铸铁等铸铁件,产品大小在1.5吨以下,以2公斤到500公斤为主材质性能均达到欧标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