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会员介绍>>会员介绍介绍
江西恒绵科技有限公司
2019-01-18 11:00:02 来源:
分享到:

江西恒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市政交通及高铁精密配件等研发、生产、经营于一体的生产企业。公司坐落于江西上饶市广丰区芦洋产业园区A区,于201711月建设,20185月投产,总投资近1亿元。公司主要支柱产品球墨铸铁井盖、水箅、沟盖板等。该产品融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为一体,并极大的突破了传统井盖产品的诸多不足,是目前铸铁、水泥类窨井盖最为理想的替代产品。已成为城市道路行业与公用部门首选应用产品。

公司目前上了三条进口的球墨井盖生产流水线主要产品为球墨铸铁窨井盖、水箅、明沟盖板等。公司生产的新型球墨铸铁井盖,该产品的化学及物理特点是采用铸态球墨铸铁,重量轻、强度高、韧性好、防腐蚀、耐疲劳、成本适宜,与同规格尺寸灰铸铁井盖相比,具有重量轻、强度高等特点。旧式灰铸铁井盖脆性大,容易断裂。球墨铸铁无论从抗拉强度、延伸率、屈服强度以及极限载荷压头几种材料定性指标逗比灰铸铁高出很多,其化学成分各种数据比灰铸铁合理得多。公司配备完善的质检控制设备系统和高素质的检测人员,所有产品均通过认证和复审,为全国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