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会员介绍>>会员介绍介绍
新余精诚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2019-01-18 10:55:59 来源:
分享到:

新余精诚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于2013年2月注册,2015年8月建成投产。位于江西省新余市袁河经济开发区公司占地面积三万平方米,公司专业从事工程机械配件,电机配件、汽车零部件及其它精密产品配件生产。

  精诚精密依托福州精诚丰公司多年的发展沉淀,已形成新产品规划、模检治具自主开发设计、毛胚铸造、表面电泳及喷漆、产品精加工、检测、售后服务多位一体的现代化生产企业,同时建立起高标准、严格要求的质量管理体系。

  精诚精密本着以“精心制造、诚信经营、持续改进、务实创新”的经营理念,坚信着“有品质才有市场,有改善才能进步”,通过自身对产品品质的严格要求,获得客户品质认可。

我们具备完善的生产配套:模具、铸造、涂装(电泳及喷漆)、精加工,三坐标测量仪、材质分析仪、材料力学性能检测等加工及量具设备,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以及优质的服务,为客户的发展,壮大腾飞提供全方位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