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协会概况>>协会概况介绍
江西惠通铁路线路器材有限公司
2019-01-15 11:01:04 来源:
分享到:

江西惠通铁路线路器材有限公司,集铸件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精密铸造企业。厂区坐落于江西省吉安市新干县河西工业园,园区位于美丽的赣江旁,与南安高速公路邻近,高铁、105国道贯穿整个新干县,地理位置优越,交通运输十分便捷。

公司建设面积18000多平方米,注册资金2000万元,总投资5600万元,现有管理人员25名(其中技术人员8名),生产人员120余名。年产值5000万元,利税800多万元。为地方创造了就业岗位,带动了当地的经济发展。

公司始建于2014年,2016年投产,采用中温蜡制模,全硅溶胶制壳工艺,中频感应电炉熔炼,生产不锈钢、碳钢、耐热刚、合金钢等材质的铸件。主导产品有阀门管件、五金配件、汽车配件、船舶五金、医用器材、建筑五金等。未来发展将成立机加工,成套产品销售。设备有CNC加工中心、数控车床、数显铣床、磨床、线切割、钻床等,能满足多种产品的加工要求。

我们拥有先进的检测设备及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主要检测设备有光谱分析仪、硬度计、拉伸试验机、金相显微镜、三维投影仪等;

一直以来公司以雄厚的生产实力和执着的品质要求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实事求是、团结协作、开拓市场、引领创新、追求卓越”是我们惠通人的核心理念,秉承信誉至上,服务至上,质量至上,最大化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需求是我们的承诺。公司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完善的品质管理,规范的作业标准,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一流的管理人才,竭诚欢迎各界客商莅临惠顾,合作共赢,共铸辉煌!

联系方式:固话0796-288-6689,传真0796-288-6666

上一篇: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新余市渝良物资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