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协会概况>>协会概况介绍
协会简介
2016-08-22 16:30:09 来源:
分享到:

江西省铸造协会简介

 

江西省铸造协会成立于1987年,是我省最早成立并在江西省民政厅登记备案全省性社会团体之一(赣社证字031号),其业务主管部门原为江西省机械行业管理办公室,现为江西省工息化员会

江西省铸造协会会员涵盖了全省60%左右规模以上的铸造企业和70%铸造产能,是一个名符其实的全省性行业组织,也是我省铸造企业和业界同仁自愿组成的一个大家庭

江西省铸造协会成立近三十年来,遵照协会章程和宗旨,立足企业,服务企业,为企业做了许许多多切切实实的工作,为疏通企业与政府联系的渠道、协助政府有关部门贯彻有关行业政策和做好行业工作付出了辛勤的劳动,为提高我省铸造行业技术工艺和管理水平作了应有的贡献。这所有的一切,得到了政府有关部门的信任和认可,也得到了广大会员单位对协会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和厚爱。

在目前国内外严峻的经济环境下,我省的铸造行业也放缓了发展步伐,进入了痛苦和艰难的调整时期,全行业所面临的内外发展环境日趋复杂,不确定、不稳定等不利因素日益增多,企业发展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在这种情况下,协会目前的工作重心乃团结广大会员单位,顺应形势,共克时艰,求真务实,重树信心,在狭缝中去争得一线生机,在绝望中去迎接光明的到来。

江西省铸造协会的常设机构为协会秘书处。协会还设有专家小组,为会员单位提供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

上一篇: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江西省铸造协会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