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协会工作>>协会工作介绍
江西省铸造协会2021年会长工作会
2021-01-18 12:42:08 来源:
分享到:

江西省铸造协会2021年会长工作会议纪要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新的一年又开始了。一年之计在于春,为了更好的做好2021年协会工作,提前作岀安排、谋划,江西省铸造协会2021年会长工作会议于2021年1月10日上午9:30在南昌华江抛喷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会长陈镇波、常务副会长罗华宝、副会长黄长林、肖华、王开怀、李劲、张建勇、刘建龙、项江江、王勇、熊荣辉、李占长,秘书长黎红园。副会长邹卫、辛国忠、高克波、谢小忠因事请假,未参加会议。
会议由秘书长黎红园主持
会长陈镇波就2020年协会工作作了回顾和总结,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里,大家肩负新冠疫情带来的种种压力,仍旧奋斗一线,战疫情,扩市场,抓生产,保进度,提质量,增效益,付岀了辛勤的汗水和心血。在这一年里,协会秘书处积极为会员企业服务,先后二次举办了铸造企业职工技能培训和能力论定工作,参加培训及认定的人数达50余人,获得了中国铸造协会及企业的的好评。协会加强对会员企业的调研,了解中小微企业诉求,积极宣导国家产业政策,得到了会员企业的认可。在协会秘书处和全体会员单位支持和共同努力下,协会六届四次会员大会暨六届四次年会取得了圆满成功。陈镇波会长还传达了中国铸造协会有关会议精神,对做好协会2021年各项工作有很好指导作用。
常务副会长罗华宝就协会2021年工作计划及活动安排作了详细的说明。围绕协会2021年工作计划和活动安排,会议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各自发表了自己看法,基本上达成了一致的意见。
1、2021年是协会六届理事会换届之年,如何做好换届工作,保持协会承上启下、承前启后有序稳定的开展工作,需提前作岀谋划和布局。会议要求秘书处要做好换届前期准备工作,加强调研,摸清情况,把有一定规模和经济实力,乐于参加和支持协会工作的企业充实到协会各级管理层。
2、继续开展对会员企业职工技能培训和能力论定工作。协会秘书处已和中铸协职教中心进行了联系和沟通,2021年争取安排二次培训班,以提高我省铸造行业整体技能水平,增强企业的竞争力。
3、在疫情允许的情况下,协会今年将组织部分会员单位到山东省参观、学习和考察。山东省是我国铸造大省,有许多大型现代化铸造企业,通过对这些企业的参观、学习和考察,必将对提升我省铸造行业的整体水平起到有益的作用,也将对我省各地招商引资,引进铸造企业提供借鉴和参考。
4、协会秘书处2021年要开展并力争完成《江西省铸造企业名录》的编辑与出版工作。名录要求尽可能覆盖全省铸造企业,因此项工作任务繁重,工作量大,希望得到各会员单位和业界同仁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副会长黄长林
副会长肖华
副会长王开怀
副会长李劲
副会长张建勇
副会长刘建龙
副会长项江江
副会长王勇
副会长熊荣辉
副会长李占长
高朋满座胜友如云聚华江,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谈发展。
江西省铸造协会值此新年之际,感谢会员企业、业界同仁和社会各界人士对协会信赖和支持,真诚地祝愿大家新年快乐,事事顺意。共享新年欢,同圆新年梦。
感谢南昌华江抛喷有限公司为本次会议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