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协会工作>>协会工作介绍
江西省铸造协会六届三次理事会在德兴市召开
2019-07-23 09:04:59 来源:
分享到:

江西省铸造协会六届三次理事会于201942627日在德兴市铜都国际酒店顺利召开。40余位理事或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626日晚,协会召开了会长会议,研究了2019年协会的工作重点,大家对新余市成立渝水区铸造企业协会和渝水区政府对铸造企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欢迎。

627日的理事会由协会常务副会长罗华宝主持。

首先,中国铸造协会副会长、江西省铸造协会会长陈镇波致辞。他代表协会对前来参会的各位理事和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对本次会议的东道主江西天海铸造有限公司和会议支持单位江西省铜业集团(德兴)铸造有限公司为本次会议所做的努力表示衷心地感谢

接着,江西天海铸造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农民及江西省铜业集团(德兴)铸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邓世萍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协会常务副会长罗华宝就今年6月份举办全省中频炉熔炼技术培训班工作作了部署。

协会秘书长戴斌煜汇报了2019年协会工作计划,介绍了赴湖北省参观考察的筹备工作情况。

会上,各位理事踊跃发言,就协会工作畅所欲言。会议通过了由省协会秘书处提出的 2019 年工作计划;研究落实了今年 5 月中旬组织赴湖北省参观铸造企业的有关事宜及协会其他重要工作。

新余市渝水区铸造企业协会会长、新余精诚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勇在会上发了言。张建勇总经理表示今后一定大力支持省协会的工作,提出由渝水区铸造企业协会承担今年6月份即将举办的中频炉熔炼技术培训班工作和费用,并承担《江西铸造》2019年全年刊物的印刷费,建议2019年江西省铸造协会六届三次会员大会暨六届三次年会在新余市举行。

大会最后由陈镇波会长为参加“圣泉杯” 第四届全国铸造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获奖者颁发了奖状。

会议期间,代表们参观了江西天海铸造有限公司、江西省铜业集团(德兴)铸造有限公司及德兴铜矿采矿厂。

来源: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