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协会工作>>协会工作介绍
江西省铸造协会六届二次年会纪要
2018-12-21 10:42:10 来源:
分享到:

江西省铸造协会六届二次年会暨六届二次会员大会

在井冈山隆重召开 

江西省铸造协会六届二次年会暨六届二次会员大会于2018年11月30日至12月3日在井冈山楠竹山庄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江西省铸造协会主办,江西新界机电有限公司和济南圣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支持单位有南昌华江抛喷有限公司、南昌苏商铸造材料有限公司、南昌莱特金属磨料有限公司。

江西省工信厅装备处罗冰副处长,中国铸造协会王东生副秘书长,铸造资深专家、原东风铸造一厂万仁芳总工程师和来自省内外的企事业单位代表120余人出席了会议。

开幕式由江西省铸造协会黄长林副会长主持。首先,江西省铸造协会常务副会长罗华宝先生代表协会和陈镇波会长对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来自省内外参加会议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和业界同仁表示热烈的欢迎;江西省工信厅装备处罗冰副处长在会上作了讲话,他介绍了我省装备工业发展的现状,对铸造行业和企业发展提出了要求和希望;接着,江西新界机电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仁庭先生,济南圣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王军先生代表协办单位分别在会上致辞。

开幕式后,全体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上午的会议,中国铸造协会副秘书长王东生和原东风铸造一厂万仁芳总工程师分别作了《铸造行业环保形势分析及管理新要求》和《近年来球铁生产的技术进步》的专题报告。他们精彩的报告给代表们很大的启发,深受大家的欢迎。来自省内外高校和企业单位代表在会上进行了技术交流。部分铸造仪器、设备厂商在会上发布了信息。

下午的会议由省铸协李劲副会长主持。会上,酝酿并选举成立了协会监事会。全体代表一致同意由江西桐青金属工艺品股份有限公司黎红园、江西铜业集团(余干)锻铸有限公司黄明富、九江学院董增祥三人组成江西省铸造协会六届理事会监事会。省协会戴斌煜秘书长汇报了一年来协会的工作和协会财务状况。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江西省铸造协会章程修改说明》。会议还讨论了协会其它工作。

12月1日晚上,济南圣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圣泉集团感恩招待晚宴,期间,会议协办方还安排了抽奖联谊活动。

12月2日,会议主办方组织参会代表参观了中国革命的摇篮-井冈山,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江西省铸造协会秘书处

                                          2018.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