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协会工作>>协会工作介绍
江西省铸造协会六届二次理事会纪要
2018-05-31 09:20:23 来源:
分享到:

江西省铸造协会六届二次理事会于201852527日在上饶市广丰区永利国际大酒店顺利召开。37家理事单位共5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上饶市广丰区委副书记齐忠有同志、江西上饶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郑敏强同志、五都镇党委书记俞建波同志等当地政府及主管部门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协会常务副会长罗华宝主持。

中国铸造协会副会长、江西省铸造协会会长陈镇波致欢迎辞。他代表协会对出席本次会议的当地政府领导表示热烈地欢迎,对前来参会的协会理事和代表表示感谢,对本次会议的东道主江西同欣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及江西特欣实业有限公司表示衷心地感谢

广丰区委齐忠有副书记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广丰区的人文历史及经济发展形势。

余光海董事长代表江西同欣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西特欣实业有限公司致辞

陈镇波会长传达了不久前在北京召开的中国铸造协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四届年会精神,对协会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期待协会为我省铸造行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协会秘书长戴斌煜汇报了六届一次理事会以来协会工作和2018年协会活动计划,介绍了在北京举办的2018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情况,传达了申请加入中国铸造协会青年企业家分会的条件和要求。

协会常务副会长罗华宝就协会有关工作作了讲话,对我省已准入企业的自我复查工作提了意见和要求。

与会代表对当今铸造行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了热烈讨论。节能环保、绿色铸造是与会全体代表的共识。

大会最后还举行了协会理事会理事荣誉牌和聘书颁发仪式。

会议期间,与会全体代表参观了江西同欣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西特欣实业有限公司。

江西同欣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西特欣实业有限公司为本次会议给予了大力支持和赞助,提供了优越的会议条件和良好的会议服务,全体与会代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衷心感谢。最后,与会代表相约在六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上再相聚。

协会秘书处

2018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