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协会工作>>协会工作介绍
《江西省装备制造基础技术高峰论坛》在南昌市召开
2017-12-14 09:07:25 来源:江西省铸造协会
分享到:

由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江西省铸造协会承办的《江西省装备制造基础技术高峰论坛》于2017年11月24日上午在南昌市天沐温泉大酒店召开。全省各地市工信委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及省内外铸造行业160余人出席了会议。

上午九时准,会议主持人、江西省铸造协会邹卫副会长宣布会议正式开始。江西省工信委装备工业处陈军处长、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张立波副会长、江西省机械工程学会李立德荣誉会长和江西省铸造协会陈镇波会长先后在会上致词,对本次论坛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全体与会代表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简短的开幕式后,全体代表合影留念。

接着论坛进入专家报告的议程。中机联副会长 中铸协常务副会长张立波、华中科技大学教授 博导樊自田、北京科技大学教授 博导杨滨、南昌航空大学教授徐志锋分别作了《加快推进铸造行业转型升级及相关产业政策介绍》、《实现绿色铸造的先进技术及方案》、《推动铸造行业向高端化转型的智能铸造技术》和《3D打印技术在复杂零件铸造中的应用——用3D打印技术做更好的铸件》的专题报告。四位专家的报告紧扣本次论坛“转型升级 智能制造 绿色发展”的主题,内容丰富,数据详实,令人为之耳目一新。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专家报告,自觉受益匪浅,感受良多。

本次论坛的召开,必将推动我省装备制造基础技术,尤其是铸造技术的进步和发展。(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