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协会工作>>协会工作介绍
江西省铸造协会五届七次理事会纪要
2017-06-01 11:23:19 来源:
分享到:

江西省铸造协会五届七次理事会于2017526--27日在景德镇市紫晶宾馆顺利召开,会议同期还召开了协会2017年第二次理事长工作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理事共计36人(会议代表44人),超过理事总数的2/3,符合会议召开的法定人数。

景德镇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余笑兵副主任、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谢锦萍局长等当地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出席了会议,并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会议由罗华宝秘书长主持。陈镇波会长首先发表讲话。陈镇波会长代表协会对出席本次会议的当地领导和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家一如既往给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将理事长工作会议作出的几项提议作了说明并提交本次会议予以确认。罗华宝秘书长将协会201711月中下旬召开的六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预案、协会成立三十周年表彰内容及要求、会议经费筹集预案及目前筹集情况向全体与会代表做了汇报,对本次理事长工作会议的几项提议做了补充说明。

全体与会代表本着对协会工作高度负责的精神,对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并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会议同意协会秘书处提出的协会六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协会成立三十周年庆典等各项筹备预案,对会议表彰有关内容提出了一些有益中肯的建议。会议对陈镇波会长代表协会本次理事长工作会议提出各项提议逐一进行了讨论,并一致鼓掌通过了下述几项提议:

1、今年是协会换届之年。为搞好协会换届工作,会议同意成立六届理事会换届选举领导小组。领导小组由五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及副秘书长组成,并由陈镇波理事长任组长。领导小组的工作主要是修改协会章程,拟定六届理事会的初步构架和理事候选人名单,确定六届理事会秘书处的组成及换届选举有关其它工作。

2、罗华宝秘书长因在秘书长岗位连续工作了两届,按照协会章程及有关规定不宜再担任六届理事会秘书长。根据协会工作的需要及考虑到协会工作的连续性,会议同意由罗华宝同志担任协会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协助陈镇波理事长主持管理协会日常工作,待六届理事会产生后,罗华宝同志只担任常务副会长,其秘书长职务由六届会员代表大会产生的新任秘书长接任。会议同意由协会五届理事会副秘书长戴斌煜同志接任协会六届理事会秘书长。此议案待协会六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最后确认并通过。

3、为与中国铸造协会和全国大多数省协会对口,会议同意将协会原理事长、副理

事长称谓统一改为会长、副会长。 

4、从协会工作出发,会议同意经秘书处考察推荐,并经本次理事长工作会议研究同意的九江鑫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为协会副会长单位,项木桃董事长任协会副会长。

5、协会多年未对会员会费调整,随着协会工作的发展,考虑到协会目前的经济状况,会议同意对协会会费进行调整。调整后的会费标准为:会长单位:20000/年,副会长单位:5000/年,常务理事单位:3000/年,理事单位:2000/年,会员单位:1000/年。

今年的协会六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协会成立三十周年庆典是我省铸造界的一次盛会,会议规模大、规格高、内容多。为开好这次大会,除江西桐青金属工艺术品股份有限公司及南昌华江抛喷有限公司先期已承诺分别赞助4万元和2万元人民币之外,江西弋阳大鹏机械有限公司、景德镇天诚机械有限公司、九江鑫兴机械有限公司、江西天海铸造有限公司、湖口县世冶金属铸造有限公司、江西力机械有限公司先后在会上表示各赞助协会1万元人民币,江西萍乡方园实业有限公司、南昌科泰电炉有限公司及南昌苏商铸造材料有限公司各赞助5千元人民币。参加会议的全体代表对上述单位的壮举表示钦佩和感谢。

会议代表在会后参观了景德镇天诚机械有限公司。

景德镇天诚机械有限公司给予了本次会议大力支持和赞助,提供了优越的会议条件和良好的会议服务,全体参会代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衷心感谢。尤其是景德镇天诚机械有限公司技术顾问,我省唯一获得中国铸造协会评选的《中国铸造行业突出贡献奖》《奉献铸造行业五十年工作荣誉称号》奖励的年逾九十高龄的铸造技术专家李文仲先生,至始至终参加了本次会议,使与会代表倍受感动和鼓舞。

会议结束后,代表们依依不舍告别美丽瓷都景德镇,并相约在协会六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上再相聚

 

                                        2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