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会员介绍>>会员介绍介绍
南昌市中鑫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2016-08-23 09:30:50 来源:
分享到:

南昌市中鑫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集机械制造、加工、销售为一体的民营企业。公司位于南昌市的桑海经济开发区,距昌九高速仅5公里,交通便利、物流发达。公司配有中频炉一套、理化检测设备一套、热处理电阻炉二台、五大元素分析仪一台、硬度计一台,抛丸机设备台、表面热处理感应设备一台,桥式起重车两台,年生产能力3500铸铁、球墨铸铁件。

公司制定严格的企业管理标准,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和检验设备,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在质量管理方面.公司先后制订、修改和实施了1 2项管理制度,有效控制了产品质量。对配套厂家实行目录管理,执行质量基金管理制度和质量价格制,形成了质量、价格、服务的竞争机制,保证了产品出厂质量。

公司长期为江西赣发农机制造有限公司、南昌春旋农机有限责任公司、浙江太平洋泵业集团公司、南昌裕源传动设备有限公司、江西荣和特种消防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等省内外行业龙头企业提供农机配件、减速器配件、管道泵铸件、消防栓铸件等灰铁和球墨铸铁件。

公司坚持“优质、高效、诚信、服务于顾客”的经营方针和“质量是金,服务是心”的经营宗旨,团结拼博,与时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