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会员介绍>>会员介绍介绍
南昌华江抛喷有限公司
2016-08-23 09:14:20 来源:
分享到:

 

 

    南昌华江抛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9月,注册资本1200万元,是一家集科研、制造、设备改造及咨询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技术型企业。在原产品的基础上博采众长、相继研制开发了抛丸机、混砂机、喷砂房、钢板型钢预处理和涂装设备、配件、钢丸、钢丝切丸、不锈钢丸及强化丸等产品,在全国各地机械、电子等行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公司现有员工18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20人。不断追新求异,追求的是差异优势,比较优势,领先优势,真正做到先人一步,高人一等。正是这种锲而不舍,对产品尽善尽美的追求,才造就了抛丸设备的高品质和用户良好的口碑,从而使抛丸设备始终处于同行业领先地位。
    公司先后与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铸造厂、合肥江淮汽车铸造公司、江西铃有色金属加工有限公司南昌小蓝分公司、南昌金利铸造有限公司、湘潭电机力源铸造有限公司、南昌齿轮锻造厂、江西省电力设备总厂等国内大中型企业合作,承包抛丸清理车间,以优良的质量、合理的价格和及时交货赢得了合作厂家/公司的共同赞誉。
    南昌华江抛喷有限公司愿与广大客户携手合作,不断提高抛丸设备的质量和档次,增加品牌的含金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