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会员介绍>>会员介绍介绍
江铃铸造厂
2016-08-23 09:01:57 来源:
分享到:

            

 

江铃铸造厂为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JMC)全资工厂,九五年十二月正式投产,九七年一月通过国家验收,现已形成年产量4万吨合格铸件能力。工厂以生产江铃公司发动机和车用薄壁高强度灰铁及球铁铸件为主,也面向国内外市场销售铸件,经过多年的市场开拓,铸件产品已成功出口日本、欧洲等海外市场。

工厂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已用地10万平方米。有生产建筑面积4.4万平方米,2个铸造车间,有独立完整的动力供应系统,资产总值3.8亿元。

工厂建厂之初,本着“高起点、高技术、高质量”的方针,采用了许多国内外先进技术和成熟的工艺设备,其中有德国KW造型线、DISA垂直挤压无箱造型线、国外先进冷芯机、混砂机、沸腾冷却机、感应电炉。并拥有光谱仪等完善的理化检测和在线检测设备。

铸造厂先后通过ISO-TS16949、ISO14001、OHSAS18001一体化管理体系认证,现已成为一家具有先进生产技术和现代化管理的专业铸造工厂,展望未来,江铃铸造厂将秉承“学习、创新、速度、执行、俭朴”的经营理念,持续提升工厂市场竞争力,以高品质,高效率、快节奏的步伐,向世界铸造行业先进水平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