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会员介绍>>会员介绍介绍
江西杜马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2016-08-22 09:47:29 来源:
分享到:

江西杜马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情况介绍

江西杜马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公司占地面积30672平方,现有员工120人,坐落于交通四通八达的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工业园区内,是一家集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

公司秉承客户利益产品质量第一管理服务理念,质量过关、客户满意是杜马公司永恒的追求。

公司原主要生产工艺缝纫机壳,近几年因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公司的产品销售下滑严重,在这种情况下,公司经认真的市场调查、分析,决定上马矿山机械配件生产线。在矿产开发产业中,矿山机械作为矿产采选和加工为主上游产业的主要生产工具。具有明显的易磨损性特点,对零配件的更换频繁且数量较大,随着国内、国际矿产开发的逐渐深入,对矿山机械和配件市场具有较大的需求量,尤其是机械耐磨配件的市场前景非常广阔。

公司新上的矿山机械配件生产线,前期总投资5000万元,已建成厂房12500平方,中频电炉、热处理炉、立式车床、龙门铣、平面磨、1500吨压机等重要设备已经安装到位,并投入大量资金建立化验室,以保证产品质量。公司已于2014年5月份投入试生产,并于2014年8月全面投产,公司产品主要销往美国、智利、澳大利亚等国家,可实现年产值3亿元、新增税收900万元以上的经济效益。

未来公司将继续以客户利益产品质量第一管理、服务理念为宗旨,将以更加敬业、诚信的服务理念,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更加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