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会员介绍>>会员介绍介绍
江西昌泰机械有限公司​
2022-03-11 10:14:07 来源:
分享到:

江西昌泰机械有限公司

      江西昌泰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于生铁铸造与机械加工的企业,注册资金1千万元。

      江西昌泰坐落于江西省南昌市进贤县温圳工业园,交通便利。占地面积25897平方米,三个生产车间及一栋综合办公楼,拥有国内先进的铸造生产线,年产量1万吨,我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与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认证,2021年已成为规模以上企业, 我公司主要生产各种型号消失模铸件,农机配件、工程机械配件及各类铜质水表壳,目前本企业与多家上市公司保持长期合作关系,得到了众多客户的一致肯定。
      本厂技术力量雄厚,现有一支年轻又实干的技术队伍,他们分别在技术质量,生产等各个环节严格把关,以严谨的科学态度,开拓进取的工作精神,为保证产品质量和企业的诚信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奋工作。我厂秉着“诚实守信、高效快捷”的经营宗旨,多年来与省内大型企业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及时进行用户的信息反馈,使我厂在机械铸造、加工、配件生产进一步走向完美、科学、系列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