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会员介绍>>会员介绍介绍
江西省力速数控机械有限公司
2022-01-10 15:10:43 来源:
分享到:

江西省力速数控机械有限公司,2010年06月01日成立,公司一路随着机械业成长和壮大,现有产品种类包括:中高速加工中心机、硬轨/线轨加工中心机、龙门加工中心机、高速雕铣机、钻攻机、火花机等数控设备。经过多年的努力,公司已发展成为拥有100多名技术骨干,26000多平方米的标准化厂房,年产量可达1500台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分别在广东、上海、江苏、江西、湖南、浙江、四川、重庆、北京、福建、山东、安徽等地分别设立销售及维修服务机构。

公司充分发挥自己核心技术优势的同时,与国内外行业知名企业日本三菱公司、日本发那科公司、德国西 门子公司、西班牙发格自动化公司、台湾台正机械公司、台湾上银科技等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同时,公司构建了完整的品质保证系统和完善的服务跟踪体系,宊出产品的差异性和稳定性,倾力打造固特力GOODLY”和思耐特SINET自主品牌及“完美、稳定、完善”的品牌形象其产品系列得到了市场的好评

公司本着“真诚、务实、创新、进取”的经营理念,秉承科技为技术之本的思想,以国际市场发展趋势为导向,坚持走产品差异化,服务终身化的道路,努力为客户提供一流品质,一流服务的模具加工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