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会员介绍>>会员介绍介绍
江西兆垣宸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2019-01-18 09:32:32 来源:
分享到:

江西兆垣宸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生产、销售汽车配套件毛坯的铸造企业,注册资金1180万元,现已成为浙江骏融凸轮轴毛坯配套供应商。

厂区离320国道2公里,离广丰高速路口6公里,交通非常便利。公司占地面积50亩,配套设施齐全,标准厂房2万多平方,独立的办公大楼以及完善的职工生活设施,厂区环境优美。

    2018年,公司获得IATF 169492016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秉承“以人为本,创新发展”的企业精神,坚持“精益求精,科学打造一流产品;与时俱进,不断满足顾客需求”的质量方针,坚持“安全、快乐、规范、高效”的企业理念,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员和员工队伍,中高级工程师2名,专业工程师3名,以产品质量为核心,不断推进技术、管理创新;拥有节能环保的中频炉,吊挂式抛丸机,7组浇注轨道,造型机6台,及系列先进的检测设备,并自主研发部分凸轮轴毛坯专业工艺、设备。具有从原材料到毛坯成品整套的研发生产能力及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优质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赢得了现有配套客户的好评。

    2019年公司准备引进水平造型线和自动浇注机等自动化设备,到时将大大提升公司的技术开发能力,并拓展其它业务能力。

    公司贯彻“严格管理、科技推动、质量为本、心系用户”的企业16字方针,竭诚为客户提供完美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致力于客户的满意与成功,致力于创新发展,致力于汽车工业的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