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会员介绍>>会员介绍介绍
江西鑫钢矿机有限公司
2018-12-21 11:15:36 来源:
分享到:

江西鑫钢矿机有限公司坐落在“国家森林城”、“国家新能源科技城”——江西省新余市袁河工业平台内,是一家研发、服务、生产和销售各类耐磨配件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占地面积43000平方米,总投资6500万元人民币,员工200余人,专业技术人员36人,拥有先进齐全的加工设备数十余台套,为高速公路、铁路、水电等大型工程项目提供耐磨配件解决方案和高端成套设备。

鑫钢公司产品全部按照ISO9001:2000国际质量认证体系标准进行设计、生产、组装、检测,鑫钢公司被评为 "江西省著名商标""高新技术企业"、首批企业信用等级"3A"认定、砂石行业"先进生产企业"等荣誉称号。江西鑫钢矿机有限公司拥有国际先进的树脂沙生产线、消失模生产线,年产各类锰钢和高铬耐磨配件6000吨,产品适用于国际及国内各大品牌破碎筛分机械。现有生产面积2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8000平方米,建有整齐的生产厂房车间、配套完善的员工宿舍楼、功能齐全的综合办公大楼。

公司产品包含圆锥破碎机配件、反击式破碎机配件,鄂式破碎机配件,锤式破碎机配件,金属破碎机钢配件等共计五大类数千种产品型号,业务范围涵盖全球130多个国家及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公司所售产品受到客户一致好评。

我们本着以技术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经营为企业之魄。敢于创新、追求卓越的鑫钢人将继续用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技术、至诚的服务,帮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用实际行动来推动世界矿机制造行业建设。